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PORT DICKSON 夜游

哎呀呀

好爽的说

本以为昨天下午可以去到port dickson 了的
怎知道很多人累累
全部睡觉

去到port都很晚一下了的
7点出门
去载我啊哥
然后再出发去~~


爽到~~

突然爱上沙滩了拉我~
晚上的沙滩真是美到~

到达目的地
叫东西吃

我叫的cappuccino来了
好象好好喝咧~
喝一口。。。。
aiyo~苦到~原因:还没加糖==

加到第二包时
很多蚂出现啊

我就。。yer!!!!!有蚂!!!!psps:是ant
隔壁刚坐下的4位年轻人
听到。。。。。走掉了
哈哈哈
不懂是不是我~~XDD



然后然后。。。更经典啊!!!
有4位音乐家吧??
2个吉他手(男)
1个double bass(男)
1个拿着沙沙的圆的(不懂叫什么)(女)


唱起歌来~~wasai~~
整个气氛给我家人弄到~~~~
有 点high~~

吃完~~~跟啊哥啊妹走沙滩咯~~
更少不了~
拍照拉~~
哈哈





port dickson!!!!
我们再见面吧!!!
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