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我回来了

假期啊假期
还以为可以很爽酱渡过的

还是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爽啊


臭车祸

臭医院

臭护士




最好的还是我亲爱的医生啊
搞笑到

一见到他就笑







不好意思拉朋友们
让你们担心了

放心~我没什么事了
只是现在要做些复健的动作




终于开学拉~
我还是不能回校啊
我啊妈米说要我休息一个月
哇。。。。我是开心拉
不用去学校
只是有点担心课业会有点追不上
要我在家复习
是很难的咯
在家就是想看戏~睡觉~上网~
没心情读书了拉~XD


好拉好拉~~
移民去AUS的娘娘
不要心痛了哇~
我没事了啊~~~~
现在是好好的~~~=]
不要想太多哇~~
不准哭~
XD









要感谢~~
朋友~
我的疯狂4

谢谢你们的关心~
爱你们啊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