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复诊

起了床
看下戏
换衣~
去医院~



11点的FISIO 约会
过程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用烧蜡水弄我伤口
我手突然变成蜡手拉
有点奇怪的
包起来
等20分钟~~~~

过后一打开
还以为那个蜡会硬在那边
吓到我啊
直接拉出来。。。很像塑胶麻~
过后又去跟他们订约会时间
说下说下
过后去吃东西


下个约会。。。。2点
等到半条名
一边听歌一边看报纸一边等时间过



过过下~
时间到~轮到我了~
看到医生。。。。。还是一样啊
有得笑的。。。XDD
他叫我去照X光先~~。。。。
哎哟~冷气还真的是冷到够力啊~~
照了。。。去见回医生

医生说我的骨还没连回去啊。。><
说如果一个月还没接回去又要开手术放骨碎下去
听到都怕死我啊

骨啊骨
快点接回去拉~~~~~~


不然不然又要开刀了拉。。。。。。。><

3 comments:

  1. HOHOHO~~~~
    i'm the 1st one on tis article~~~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 aiyo...1st one 1st one la..
    u wan i gv u present ar??
    wait slow slow la....XDD


    thx thx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