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比赛MSSKL

DAY FIRST

没去
参加400米在明天
不知道当天没比的可以去==
知道可以去就去了
气死!!!!!

去到学校都是无聊~==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DAY 2ND


紧张。昨晚睡不到。还有几个小时就要比了
紧张到我啊

早上去到学校。
有些在那边等了
好才我不是最迟的那个


人到齐
上巴。去比赛地点
路途紧张爆


到了。热身。isaac跑了就到我~><
老师说没初赛。直接跑半决
因为队少啊
3队吧了==
早上跑。。。。。。
进到决赛。。。幸运的我。。==
等到下午才决赛

决赛的排名(时间)
只有8个人进到
我是第8个
幸运到我酱==

决赛到
他们之前还做板写支持==

还是真的很对不起
没得名
对手太强了拉




PS。。ARTISHA
你竟然认不得我啊
哭惨拉我
最后我还是去找你聊聊。。
说真。。好白啊你~XD


我爱朋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DAY 3RD


去爽。不想读书。去支持朋友
最伤心还是钱包不见

算拉
40多快+重要东西
就一次酱全部没有掉

回到学校跟BL练1500m
明天可能替朋友跑

朋友谢你的免费水 =]


明天大家要加油



没心情



---------------


DAY LAST


不想写了。。==




我很想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