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

到学校



昨天跟M吵架
说了学校没什么人会去
而我也不想去


然后我说要去跟朋友逛
算呐


一早去学校就打算旷课了



到篮球场对面的走廊躺着
遇到老师==
说今天没去学校?
我说没==

等朋友
看下走廊好象很危险就换地方

到每次的凉厅躺
很多一大清早散步的人
看着我

很出奇灭
你孩子也是酱的 ==

朋友来了
坐下
去找她朋友
吃东西
打机

然后顺便等朋友


来了
陪买包吃
10点搭火车


火车站



遇到AKI 和啊汉
他们还是在等朋友啊
AKI 谢你礼物啊
爱死你!!!=]]

对不起列
没送你东西~><
到现在礼物还没开


火车到
上了去TS



TS



找啊嘉和她朋友
++4个人逛

我-等朋友来
跟她们有约。。。槌和蒽
想到见到蒽会超紧张的

还是等她来才买东西给她


那阿嘉每次看到我都会那么紧张的说
看到我就散。。==

去机场看看。。。。hmmmm。。。
顺便等我2个朋友


来了
我去找他们
那3个啊
真是的

我就一个人走去找她们
有1朋友一直在后面跟着我
哈哈
谢拉


蒽很美列
阿槌没变啊
还是那么可爱~XD(不介意我那么形容你吧XDD)

她们好像要唱k==
都不懂他们要怎样的啊

一班要去roller
一班要去唱k ==

朋友打来我叫她来==

然后槌跟我讲些东西
蒽喜欢的
她就带我去买那公仔
说实在。。。。我第一次买情人节礼物送人啊 ><
有点非常紧张的

过后她们就在OLD TOWN 等我们两
在那边聊天。。。然后槌一直看着我
眼神是说为何还不要送礼物
哎哟。。明知道我很怕的列。。><
最后她还讲一句话
''信好像有东西要给你列''
我''有灭''
她的眼神又来
我就只好==
给她了
希望她有惊喜呱
她一直在抱着列
呵呵
希望你喜欢呐

槌的妈姐来找她哦
蒽认识
在我后面躲。。哎哟
呵呵


阿槌又要等朋友啊
然后最后的决定还是去roller
哎哟。在走廊我们++6个人一直站在那边不懂几个小时 ==
槌只好送我们到一半就在TS等她朋友



一路去金河路上
一直跟蒽讲我不会roller
她说她教我啊
呵呵
谢 啊!!!!!!!




ROLLER




走走走
到roller场
谢嘉咯
请我tim。。哈哈哈
免费进场

她也不知道为何心情不好啊
一直在厕所。。。。hmmm
可能是因为吧。。。心知了我

roller时候一开始没什么跌到的
可能是因为失去控制
跌到左右脚都有伤啊><
黑青

看到很多熟人啊
哎哟

在roller时
有个小孩。13岁
外套脱掉roller==
跟我们玩
炸到的一句 ''你是TB啊?tomboy?''
我就看着他没回他
哈哈哈


很好玩
蒽教我。我还一直在她后面。。。
hmmm。。。嘉还真是的
自己的手弄我肩摇
还说我跳舞。气死!!!

嘉大老在外面
跟她打招呼
还一直笑她
哈哈
她又在笑
很好笑的咯她
我做弄她
哎哟。。不错咯你
然后会欺负回我啊。。。XD



忘记了朋友!!!><
她还好有朋友陪她啊><
谢谢拉VIVIAN!!!><

然后等到8点。。出去了
拖大老nic载我回
回之前我们去吃东西。。。。hmmm

N餐厅
蒽一直笑
哎哟~我朋友。-坐着静静
大老nic -也是一样 ==
她不笑的样子很凶列(不过很好笑咯)XDD


回家。全部坐她车
蒽要搭IRT回CAHAYA
不知道哪里啊><

然后送她去IRT
然后就送嘉回
送嘉回了
要过我那边时
打来叫大老载她去CLUB。。应该是==


又回去。。。。。然后又载她去
hmmm。。。终于。。然后送我朋友回
大老很好笑的咯
左右 不分
可爱到啊!!XDD



然后送完
到另一位
哇~这次我要睡着了啊><

要忍路。。哎哟
好才大老还认得路


到我回。。。。。hmmm。。。
谢谢你列大老。。还真是不好意思的
M来跟你讲话。哎
最后我还是帮你啊。hmmm
算拉。=]]





回家晚上给M吊够力
不想讲
觉得好被逼
酱想我抽我就抽给你看咯





PS//
谢谢蒽礼物。。很美。。=]]
谢谢AKI 礼物!!!!!XD
谢谢ACE礼物!!!!><




终于写完(写了很久==)


情人节=朋友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