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1234567890 天












学校

周会
竟然叫到我们到APD房听讲座
闷到。。


最吵就是我们那排
(我没有份)
XDDD
小骑讲话越来越大声。。。。XDDD


过后。。。。用了小骑纸。。
写了整整3页的聊天废话

讲座讲座。。。一直呆呆听等下课
无聊沁。。。竟然可以开着眼睛睡觉
他最厉害的。。。

下课
迟了
好饿的说。。。。
吃了阿林带来的包包
吃了一粒半的包
还很饿
买了2个nasi lemak吃。。。
确定确定了。。。。~~~
很饱~超爽的。。。。^^
回到班。。。
死大便老师。。。。跟你请安就很好了拉
还给我脸色看
没死过酱
知道知道你针对我拉。。。。死印度肮脏。。

等等等。。。放学~~
等啊等。。。
一个2个放飞机。。=='
算拉算拉
今天也很不错的

终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铃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USCO


去着时
本来要直接搭taxi去的
怎知道小骑怕妈妈看到
然后就换主义。。。搭bus去。。。。。
走下走下。。。。我突然换方向。。。
说。。。搭快点。。。。
饶了一大圈去ktm搭taxi
小骑开始狠我了。。。XDDDD
(是时候减肥拉你)


计划好本来要看2套戏的
去到那边时间过了。。。、
去喝茶。。。原本要去POH LING 楼下喝的
去到那边怪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GASOLINE。。。。。
你好。。。。我来了。。。
进去。。看到熟悉脸
我校的不认识同学在那边打工为我们服务
一进到那边。。。
我说。。。。。walao。。。很热leh~
waiter应该是听到。。。。开大了~(爽)


叫了东西



开始自恋















为了等某某人来。。。
我们在那边呆了接近1小时吧
信息。。。。弄到我开心又难过~
好难选择要不要继续~~~
哎哎~
blah blah blah~
我很小骑一直聊到很开心~
笑到够力~
差少少就要忽略了我们的小沁~
天啊~
对不起拉~XDDDD
也要谢谢我斗回你~~~okok???
XDD

去到戏院~买票咯~~
那个死学校收我1块还不甘愿跟我弄学生征
讨厌的说
小骑朋友来了
给了我们礼物。。。。
我是跟她要的~
因为我不认识她。。XDD
爽的。。。。
破绽了。。。。XDDDD


认识了2个人人人~
到目前为止。。
我们还没有很熟~~


到现在身体还有那个味道。。
心理做用啊??
没有咯。。。。。。。=='
算拉
也算不错了。。。XDD
因为因为。。。。。。嘘~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G。I。JOE。
闷到~
也算不错 一下的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。。。冷到够力~
去停车场取暖~
本来还想开礼物的~
小骑不给=='
打了给他。。。也是酱~
有开心有伤心
不去了不去了拉~
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psps语:小骑
谢谢拉。。。XDD
好朋友嘛
不要太感动
你可以找到更好的。。。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ps:自语:
我能爱你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